小學王是史上最強的學習平台,三貝德數位文創頂尖團隊耗時多年,為就讀國小的小朋友所設計,小學階段最需要畫面的刺激,透過畫面引導,就能產生更深刻的理解,它將一點一滴在孩子腦裡植入永遠的記憶。
跳脫傳統書本教學和光碟式產品,小學王採用創新雲端技術,高互動的情境式教學與數位遊戲式學習,打造最佳的學習平台,不再令小朋友感到枯燥乏味。

課輔服務

在小學王學習環境裡,每個孩子不會因為學習速度的不同和學習能力的差異而產生恐懼,我們想讓來自不同的地方、不同能力的孩子,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學習。小學階段是能力的分野,透過小學王專業的課輔服務,落後的孩子一定能追上程度,從追平程度建立起自信,在升學路上抬頭挺胸。
眾多科目書本琳瑯滿目,許多孩童課後回家就不知該從哪科開始複習,小學王『找管家』系統提供專業課輔服務,可將學校的課表上傳至系統,管家會安排適合的學習課程,擬定出整套學習計畫,幫助孩童找到最佳學習方向。
升學路上總有題目讓孩童感到疑惑,小學王解惑平台就此誕生,介面操作簡單易懂,功能強大媲美通訊系統APP。看課程中或書本上感到疑惑之處,皆可透過解惑平台拍照上傳功能送出問題,時間內會有專業老師親自解題,排除孩童心中的疑惑,給予最大的鼓勵向前走。

家長服務

我們和家長有共同的夢!期待讀小學的孩子,不必坐在安親班狹窄的座椅,不必被忙碌的補習搶走童年的快樂;我們期待孩童的笑聲比鈴鐺脆響,跳躍的腳步是永遠的輕快;我們期待國小的孩子,比田野的綠草還青翠,髮上吹的是比棉花糖更甜的細風。
利用『學習計畫』功能,家長可親自幫孩子安排課程與測驗,讓孩子在較不熟悉的科目章節反覆練習,亦可提早預習各科目,在起跑點上領先別人一大步。
透過『學習河流』功能,學習進度會以量杯圖表方式呈現,家長透過圖表能瞭解孩子的學習狀況,可針對學習不佳的科目進行補救,各科目進度都能輕鬆地掌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