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整合

三貝德公司簡介

三貝德數位文創成立於西元2005年,在創辦人史勇信董事長的領導下,多年來致力於幼兒教育事業的經營、創新與發展,以成為華人數位教育事業第一領導品牌為企業使命。
2014年以具前瞻性的眼光,結合優秀的製作團隊,研發自製推出國小課程雲端數位學習教材小學王。

學習整合的思考化

針對教育部全新108課綱設計全新課程

小學王全部課程完美搭配教育部所頒布的108課綱,充分展現孩子適性學習的一面,搭配學校的既定課程,安排合適的領先預習課程,在學習階段即能做最有效的學習方式。學習課程與適性測驗相互相應,為學習之路向下扎根打好基礎,課程銜接至國中,完美地取代先修班。

選擇最適合的教學方式

專業老師講解扎實,搭配故事典故、圖型解說、動手實驗,學生不必再死背公式,瞭解自己學習能力,按照個人能力與時間來調整學習進度與難易度。
首創拍照上傳功能,由專業老師親自解題,並且安排課表與學習計畫,打造最適合的個人學習計畫。

拓展國際語言,訓練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

"聽"、"說"、"讀"、"寫"一直是語文學習的四大要角,長期以來注重"讀"、"寫"、"聽"的英語課程設計造就了不敢開口"說"的第二語言,英語學習不應只著重在文法的分析與驗證,而是讓語言學習回歸實用層面。
情境式英文交談對話,即早訓練孩子的英語會話能力與勇氣,更研發了親子會話扮演腳色模式,家長能與孩子一同對話,提升自身英語能力並能增進親子彼此間的情感。

人物介紹